影子酱

再瘦20斤就改签🌟

一篇充满废话的repo

终于——————终于拿到大家对樱井先生的爱之合集了(咳原谅我说得如此矫情。

图的话我要吐槽辣鸡索尼,相机图直传手机的软件下载不了,我的相机卡也有点问题就放不上来了。

接下来的repo可能涉嫌剧透,但我真的憋了很多话了,应该是可以看的了。

一开始表白太太个人,然后开启集体吹模式。

所以请大家坚持到最后qwq。



 @Yuki.S&Y 首先我要赞扬我们的主编大人兼校对。

接到yuki的邀文的时候真的要不是因为在上系主任的古代文学史,我肯定来个旋转跳跃给他表演个突然癫狂。当然我心里的小人已经默默地帮我表演过了。

下课后直接找同班的弟妹糖拉着她的手泪眼汪汪地嚎“呜呜呜呜呜呜我被喜欢的太太邀文了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糖宿舍的同学们就看着我们俩拉着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几脸懵逼。


因为稿群里的太太们嚎着进度和字数,为了不被之后考试耽搁写稿,我还是忐忑地找了个之前和十一聊到关于“让樱井翔绝望”的话题衍生出来的梗赶紧马起来。

不对我是来歌颂太太的我要扯回来,超级喜欢yuki的校对,关于汉字写法生疏与否这种小bug都能给我挑出来的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这个强迫症幸福到上天,以及舍友看着我改稿,看着注释,宿舍几位中文系的孩子顿时和我一起化身yuki的迷妹。(给本专业下跪道歉,对不起我们太不专业了。

之后也有在朋友圈?还是哪看到yuki更新本子制作的进度,连纸质都纠结有要求的主编,一定是相当相当相当用心的好主编!!!!

所以不管是大家在群里说考试成绩,还是说本子,yuki太太才随了她的爱豆,用她夸樱井先生的话夸回她“从未让我们失望。”


 @顾初雨 顾老师的文字一直有一种绵长的温柔感,有一种青春期默默走在喜欢的男生身后看着他的后脑勺踩他影子的心动和喜悦。每次看顾老师的文都好想写校园恋爱啊————(嚎。

可能本身自己在生活中属于不确认对方心意前各种暗示摸索死不告白的类型,所以看见能直视自己的喜欢,最后勇敢告白的妹子,忍不住“呀呼!”一声替她开心。

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妹子能在漫长的岁月里一直陪在樱井先生身边,真是太好了。

而且听了顾老师的语音之后,老觉得她就是这么一个可爱的妹子。(捧脸。


 @虹野光 虽然这个人一直说我辣鸡还给我贼特殊的冷漠待遇。

虽然我还沉浸在我怎么就从她口中的太太变成她口中的辣鸡的悲伤之中。

但我还是坚定地相信,特殊也是爱啊!!!!!

叶子的文老是在后半段部分一直悄咪咪悄咪咪给我撒点白糖调味,最后轰地一下把我埋进糖堆里,告诉我一切都有意义。

厉害的女主搭厉害的樱井先生,机缘巧合,我喜欢你。

所以小天使我还能要我的小甜饼吗(流着泪咬手绢。


 @王大爷遛狗不遛鸟儿 大爷真的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大爷!!!

从在催稿群里听过大爷的语音之后就觉得这大爷真的太逗了!非常想有机会听大爷长长地唠段嗑,一定有趣度不输段子手。喝酒什么的,我酒后容易失言,过度癫狂,但是还是想和大爷干一杯(你脑子里都想什么x

因为私戳的话除非对方话唠属性,或者两个人真的有什么事要商量才能不间断地来一段,所以作里作气的我还处于在群里混脸熟,忐忑不安瑟瑟抖不敢发出好友邀请的状态。

喜欢大爷FT中的很多很多话,所以我憋着不剧透,但是真的大爷的FT我看了好多好多次呜呜呜呜呜呜。

大爷的文依旧是大家喜欢的女主(不剧透x 和樱井先生,之前叶子和我说过,只要和喜欢的人做一些日常的事情就很甜,但其实我很难写出日常的甜感(因为没感受过,哭泣。)所以我总是喜欢设定些背景,设定点情况,设定些人物性格。

可大爷的这篇文让我切实地感受到,樱井翔和女主的日常真甜啊。

最后祝福的话还是想用大爷FT里的话,所以我继续憋着不剧透。


 @Yuki.S&Y 这次yuki的人设总觉得比她之前写的女主多了一股少女感。

就是突然有一抹可爱鲜活的色彩抹在脸上,觉得诧异的同时也忍不住开心地笑出来。

不敢妄自猜测她是受了什么的滋养(咳我什么都没说。

我看到最后一句表白的话,整颗心都甜化了。

脑内已经有了要把女主抱起来转圈圈举高高的画面(不,女主还是樱井先生的。

独立却少女感满满,大概也是我人生的终极追求吧嘤嘤嘤嘤。


 @龟龟 嗯龟改了名字真的好艾特很多(x

昨天还和龟聊天羡慕她怎么能一下子写出这么多字。

没有办法把一件小事扩张,这大概也是我最大的缺点了吧。

文如其人,一样轻松可爱,对于能把很多小事情记住的男生有特别的苏敢,更别说当那个男生是樱井翔了,满满的温馨感充盈着视线,突然觉得和我比起来龟是真的在写生贺啊……

送给樱井先生满满的祝福。


 @小笼荞麦sobaya 超级佩服soba每次都能在低谷的背景下在文字中揉进暖暖的温度,大概眼眶一热就是配合这样的文产生的吧。

在那样的时光里,还有人能小声地告诉他不要泄气,也是晚入坑的我要对以前的饭们致于深深的感谢,真的,还好有你们啊。QAQ

和喜欢的人喜欢的食物一致真的会超级开心,毕竟家里户籍混杂,外公吃甜外婆吃辣,爸爸口味清淡,妈妈偏咸香,然后有些时候要给和一家人胃口的餐馆太不容易了。当然作为中间人的我就经常在外公去公园的时候被外婆拉去吃很辣很辣的酸菜鱼,也有在外婆去买菜的时候给外公叫小份的八宝饭外卖。(不行不能跑火车x

好甜好暖的狗粮,正好在我的文章前给大家递上一个看恐怖片前抱着的枕头吧hin。


 @sakuraii “我们”。啊my方真的暗暗地治愈了我好多好多的BE。

看到我们的那一刻就被甜哭了。

终于,“xx和樱井翔”变成了“我们”。

生活没有一帆风顺,但庆幸有你。

庆幸开始你,最后是你,现在未来,是我们。

哇——————————————————————————(哭嚎。

就是觉得很感谢,我方太好,所以笔下的文也太好。

樱井先生也一定,一定会比我们所写的,还要好。




虽然做这个本子有摩擦,但最终还是做出来了。

很遗憾没能看到另外两位仙女的文。

王大爷说 红尘有幸识先生。

而我 红尘有幸识你们。

很多很多人不仅仅是制作本子的太太们 还有然然面瘫十一一截,梦太太兔几卡卡老师……好多好多名字真的,之前进开车群萝卜说我就是一直在认亲,可是真的啊,何其有幸,江湖识君。

原来车可以这么开,原来刀可以这么捅,原来日常可以这么甜,原来被小可爱们看穿心思是这么雀跃,都是大家给予我的好多好多不同色彩的情绪,好多好多欣喜。

大家一直都是给我力量的小天使,而我的回馈,可能除了文就只能一遍又一遍地感谢和说我喜欢你们。

腻不腻啊,反正我说不腻。

最后感激所有对本子的repo,用文字敬大家一杯。

祝各位在屏幕的另一边,也开心地生活着。

评论 ( 13 )
热度 ( 4 )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