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再瘦20斤就改签🌟

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老师说是我给自己压力太大了。
可其实真的是觉得自己又没用又很着急。

但是啊,但是,我觉得人生只要有事可期,就还能活下去🌸。
高三有一次和妈妈吵架吵得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差劲得可以去死了,这样大家都没有负担,我也不欠她们什么了。
想了想,我买的古装还没有到,不能就这样死啊,死了没有人给卖家付尾款我一定会被挂的,而那个账号牵涉到太多圈了不能死得这么不清白啊。
哭着哭着又想到龙族还没有结局啊,盗墓笔记都结局了最起码要活到龙族结局吧。
然后我就去睡觉了。

现在倒没有想了结什么,就觉得,啊AO快到啦。快过年啦。快毕业啦。快考试了。
一项又一项等待完成的事情,人生充满了期待。
虽然这些时间很辛苦,但是因为有这些期待所以还可以坚持下去。

评论 ( 3 )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