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再瘦20斤就改签🌟


突如其来的灵感⚠️
纯属满足个人妄想 不是A团

你敲开了他的家门,发现开着电视,旁边还摆了几本书。
“一大早看电视也是有兴致。”你感叹。
“倒是你,怎么突然来了啊。”他迷迷糊糊的显然还没睡醒。
“我们!去看花火大会吧!耶——————!”你兴奋地转着圈圈。
“哈?”
“我预定好了附近的房子!可以在那边住一晚直接看!不想和人群挤也ok!嘛……要是想体验一下的话也可以乔装一下过去!”你划开手机给他看你提前很早下的订单。

“什么啊……”他似乎有些高兴又有些害羞地小声嘀咕。
“毕竟亮酱太忙了冬天还有很多事要做吧,所以夏天就要用来!噗……玩儿!”你把恋爱和约会之类的词活生生吞下肚。
“不是如果是我们直接去公寓的话,那你一大早过来干嘛?”他不解地看着你。
“……唔……大概是打扰你的休息日吧?”
“你……回去……”他指着门吐槽你。

“不嘛我也想看看亮酱的日常。”你窜进屋子扒着墙壁。
“或者我们去采购吧!”你眼睛一亮就望向他。

总算乔装好了你把他带到地下的食物商场,望着各样的熟食零食和果子你咬了咬下嘴唇,不好,购物欲上来了。
“想要这个!”
“这个看起来绝对好吃啊……”
“不好这个也想要……”

“喂”他在你身后拉住你“我说,你买这么多明天也吃不完吧……”
“噫……那就囤着带回家吃吧!”你看看堆满购物篮的食品犹豫了一下。
“有没有人告诉你购物要节制。”
“你有没有听松本润的没有钱就去取。”

“啊,这些东西我们先放车上吧,然后陪我去买点其他的。”
“诶?”
于是他陪着你来到中古店挑……挑纸?
“没办法喜欢你们喜欢得有些晚,果然有些以前的样子想要收藏起来。”你一边说着一边纠结着是要收哪一套set 转到背后发现价格不一样,好的收贵的。
结账后你看到了周边的夹娃娃店。
“有喜欢的吗要不要夹一个?”
“这位小姐你是不是把我们的性别弄反了?”
“嘛我是觉得毛绒绒的东西很治愈啦。”你耸耸肩。
“你很擅长这个吗?”他瞄瞄你。
“也不是擅长,以前特别羡慕有男朋友帮她们夹的姑娘,后来等不到了就自己夹,意外地觉得解压。”
“解压?”他挑眉。
“好的那我们去试一把。”

“差一点差一点。”你怕在边上为他加油。
“唔还有两个币。”
“那你随便夹吧我觉得胜算不大。”你拍拍他的肩。
“哦哦哦——啊啊!”
“啊啊————啊啊啊!”看着娃娃掉下来的瞬间你们忍不住兴奋地叫出声。
“居然!居然!”你抓住他的手蹦蹦跳跳。
“送你。”他吧娃娃拖出来递给你。
“诶,可以吗这可是你辛苦夹的诶……”你揉着娃娃问他。
“嘛反正我也体会到这个乐趣了。”他笑笑拿过你手上在中古店买的袋子把娃娃塞到你怀里。
“ok那到时候我也拿个自己夹的娃娃给亮酱,啊不过没这么大,唔也没特别好看,不过好歹是我自己夹的就别嫌弃。”

“诶这个时候已经那么多人了吗。”他看着不远处的人流发声。
“大家似乎都是中午就来野餐占位了。”你开了罐啤酒感叹。

“要开始了要开始了!”你兴奋地把零食铺好,靠在床角翘首以待。
“呜哇!”他蹲坐在另一旁。

一朵又一朵烟花在你们眼前绽开。
因为是有些距离的远观并没有觉得特别盛大。
但是当那些色彩斑斓了夜空的瞬间,还是美得让人起鸡皮疙瘩。
从心底不住地涌上感动。

“完了,这个要是在底下近看肯定特别不得了。”你喝着啤酒说。
“会感动。”他在你身边表示赞同。

“对了,你是Nino的大饭吧。”
“啊……不能说是大饭,只是喜欢他的时间比较长,也很尊敬他……之类的吧?”你愣了愣又点点头。
“那为什么会喜欢上我们这些爱豆呢?”他看着你,像是在寻求什么答案。
“这么说吧,如果岚是照亮我人生的光那关八给我的感觉更像一起努力奔跑的伙伴,当然啦,大家已经相当相当优秀了,这是我从特别客观就算除掉粉丝滤镜也想回答的问题。可能亮酱觉得自己还差一点,但我觉得如果是亮酱,一直做下去就一定可以的。我一直很认同那句话,努力会说谎但努力不会没有意义。我觉得没有谁能复制谁的人生,同样没有谁要去追求和谁一样的成功。”你托着腮一通胡言乱语。
“但能遇见亮酱果然太好了呐。”

“我也是哦,今天被你莫名其妙拉出来一整天,很开心。”他拍拍你的脑袋。

#就是看完了锦户亮去夏威夷的那个特辑突然想写的东西。
#不一定要是女朋友,作为朋友也ok,但是看文可能更像两个人的暧昧阶段。
#总之希望这个人对自己能再多一些信心,然后就是,希望他身边有一个能给他恰到好处的欣喜的人。
的确一个人的生活也很自由,但是偶尔出现这样的邀约安排,也很不错。(不简直是超棒 本别扭傲娇亲测x

#话说去年隅田川我是真的有在abnb上看到说能直接在阳台看花火大会的房子,奈何当时一起旅行的小伙伴太多我就放弃了,那个房子是两人房,所以我觉得如果只是住一晚大家一起在阳台看花火大会也一定很酷!!(搓搓小手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